zs7-01.jpg

小咖正面照先來一張!連型號都沒拍出來,夠低調的吧!

向來,是沒寫過什麼開箱文的我,想想,還是替這個讓我掙扎頗久的新玩具留個紀念好了!然後希望在標題沒提到相機型號之下,不會有太多人用關鍵字搜尋到這篇只想低調的單純記事文。倘若如此低調的情況下依然有人想找小咖的資訊而誤入此處的話,建議不妨前往mobile01、DCView、eprice等網站搜尋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啦!

在這樣的大前提之下,我能記錄的好像也沒太多東西了!?首先是給小咖一個特別好記生日:10-08-10,因為那天去帶小咖回家了!雖然上個禮拜六和朋友在公館逛街時已經先去和小咖見過面,但對於禮拜二時,手邊在服務別的客人的店員卻還抽空對我說:「結果還是要選咖啡色的?」其實是頗感訝異的,雖然那天因為還要趕去上課也沒再多哈拉,雖然我原本也是預計要找那位男店員的,畢竟之前去士林那家正妹店常常是不會有人理我的,那又何必要找正妹買咧?

zs7-02.jpg

小咖與附贈的原廠硬殼相機包

低調的型號終於出現了,不過呈現與畫面反方向,相信倒著看應該對大家來說不是什麼問題,就在Panasonic字樣的下方。再來,小咖的最大特色之一便是旁邊那斗大的GPS三個大字所代表的功能了,想當年……從來也不想會把GPS三個字講成「全球定位系統」,就是一種在學術上使用專有名詞的莫名優越感,但很快的,這個好用的技術成了相當普遍且便利的生活科技,沒有人想知道它的運算方式(當年好像是必考題之一),卻人人知道它的功用,人人用GPS來稱呼它。小咖的GPS功能我尚未測試,不過這的確是吸引我把它帶回家的原因之一,想到以後旅行的照片可以輕鬆與地圖結合,就是一整個開心啊!

回到那個胖胖硬殼相機包,聽朋友說,這樣的相機包,成本高於皮套。換句話說,原廠的胖胖硬殼相機包醜是醜了點的,但是比較值錢,而且應該比較堅固耐用吧,我想!所以囉,再套句另一位朋友的話:「既然選了就要好好愛它!」與它相處了兩天下來,漸漸覺得它也是大得很口愛啦!

接下來,就放幾張小咖的作品,當然,有些功能仍在測試中,僅放幾張還算滿意的作品,希望早日和小咖培養好感情啊!

室內,夜晚,房間天花板的燈,僅加字,無後製。

白天,在公車上試的近拍,效果挺不錯的!

白天,公車窗外,用了內建的高動態場景模式。

以上,報告完畢,謝謝收看!


以下,隔日加映場……

P1000027.jpg

辦公室那個OA隔板近拍

P1000028.jpg

近拍再加一,每天一定要的接觸。

P1000031.jpg

食物模式之李王麻辣涼皮。

但那天的鴨血沒有入味啊,不及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