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738-1.jpg

踩著口愛手繪鞋在小週末看電影去!

標題聽起來很酷吧!的確是事實,只不過這也是一連串的陰錯陽差與驚險意外所造成的……

話說前不久,看了《Lila Lila》預告片,是部德語片,而且是輕鬆小品的德語片,我當然是樂見有好萊塢以外的影片可供選擇,但也因為沒有強打廣告,原本差點忘記有預購票可買,等我想到時,竟然已經快接近是首映日,也就是上個禮拜五(10/8),匆匆忙忙之下,在噗浪上揪了個小團,也趕預購截止日(10/10)前下了訂單,順利買到了一張票價210的票,聽說原價是250。

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ibon取票,還好當天早上的公車相當配合,讓我在打卡前有充裕的時間慢慢研究,只是,試了兩次都試不出來,終究得麻煩店員幫忙。取票成功後,開開心心上噗浪要和這一小團四人相約看電影時間,才驚覺……

蝦密?咦?上頭還有「活動時間」:10/8~10/14 

一整個

然後緊急統計一下(加我不過才四個人也要統計),一人禮拜四有事,一人禮拜一不行,另一人還沒上線,等等等……等上線之後卻更讓人  因為朋友根本這整個禮拜都要忙翻了!所以,多了一張票是怎麼辦啊?  沒想到,此時又有人說她忘記禮拜二要開會,也就是說…我們只剩禮拜三這一天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了!

是有沒有這麼不順啊?第一次揪團竟然這麼烏龍?

因此,當務之急就得趕快補個電影咖來才是,原本兵分二路進行,但由於事出突然,也就不是那麼好意思過於催促朋友及朋友的朋友,一切仍然處於半被動等結果的隨緣狀態,終於,小小的幸運讓我們及時找到電影咖,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就等快樂的小週末到來!

為了可以早到劃位,昨天我還提前了半個小時上班打卡的時間,不然這幾天涼涼的天氣實在是超適合賴床呀,那個三明治懶骨頭都搬回床上了,懶在上頭,好舒服喔……不過我這個人的睡眠時間真的是很有彈性的,有要事在身時,多早起床都可以的啦!言歸正傳,昨天就在開始預備著下班的心情時,竟然又被叫進我們家老大的辦公室,心裡不免一驚,也不知道那談話是會談多久,還好,這次老大用重點式取代以往的閒聊法,也就沒影響到原定的下班時間,算是再一次躲過小意外啊!

一班公車直達西門町,順利在預計的時間內到了戲院,誰知在窗口劃位時,售票小弟竟然說……

今天沒有七點那一場喔!

搞什麼東東啊?什麼叫沒有七點那一場?在我故作鎮定往後退的同時,也發現了售票口旁立著某電影的特映會告示,而放映時間正是七點!那…那…我們要看的那部電影呢?還是有播,只不過是九點。

急忙用手機與朋友們聯絡的當中,竟然還巧遇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感覺被電影院原定時刻表給晃點的情緒,就發洩在那位久未見面的朋友身上,一時之間便脫口而出說:「都是因為你們的特映會,害我的電影沒得看!」還有,雖然我們是在英語社團認識的,對方一開口就用英文問我怎麼會在這裡,真的是讓我楞了一下,突然覺得英文好陌生,反倒是在認真辨識出《Pope Joan》預告片確實講的是德文時,感覺親切許多啊!喂~

好啦,原本相約一起看電影的三位朋友當中,兩位已聯絡上且對於改看九點場也沒問題,另一位的手機卻一直沒接,又不想白白浪費電影票的情況下,就不敢先去劃位,只好等了又等,竟然等到原定的電影開演時間都到了還不見人影!猜想是不是沒帶手機?總不會要我們這時候上噗浪去留言找人吧!還是真的迷了路,找不到電影院?就只差約定時沒補一句「捷運西門站出來就看得到電影院」?想放他一個人明天再來看,不管他嗎?「這樣好心酸喔!」小可愛如是說。

「可是,我們也得吃飯吧!」「對呀,反正九點才開演,我們可以慢慢吃!」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,我們三人還是決定先解決晚餐,剩下的那張票……就再說吧!

吃完有點不知在貴啥意思的蛋包飯,劃完票之後時間還夠我們閒晃一下,然後我再播了尚未出現的朋友手機號碼,一樣無回應,看來朋友將會看到大概有七、八通未接來電吧!

「該不會沒接電話是因為在看電影?」我們在上樓的電梯中又開了一次玩笑。

前一場特映會似乎片長較長,感覺都快接近開演時刻了,還沒放人出來,而且,為什麼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外頭等?「難道只有我們三個人?」「原本應該會有四個的!」「那多的這張票怎麼辦?」「哎呀!剛剛應該在樓下兜售的!」超隨興的對話,也顯示我們好像都不是那種計畫周詳型的人……

果真,一直到清場完,等在外頭準備看《愛情謊言/Lila Lila》的人,只有我們三個!包廳看電影就是這麼來的。

最好笑的是……我們在偌大的戲院裡坐下來,燈都還沒暗,還有工作人員在清場時,看到了那個一直沒接手機的朋友……在門口往裡頭張望!原來他剛剛跟著人潮進了戲院,先看了一場特映會啊!雖然特映會都是免費的,他也未免運氣太好了吧!

喜劇都還沒開演,我們就笑翻在電影院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