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與台南特別有緣!或應該說從去年年底開始的美食之旅,意外讓我不會排斥很多人都說口味偏甜的台南小吃,也許跟我們選擇的攤位有關,總之,每每想起小吃,就會忍不住懷念起台南,所以,高雄就在台南隔壁,何不多玩一天呢?!

時間:2011年5月22~23日

遊玩方式:日租機車趴趴造

話說小桑尼一騎上機車,整個人精神大振,因此,這次的台南之行,可說是一整個超有效率,完全沒有浪費一丁點兒的時間喔!雖然沒有到原本很想去的鹽田,我發覺我們兩人的節奏還頗合的,有符合我的度假風格!現在回想起來,旅途中讓人最想念的竟然是【Iris' Tower】的小小圖書天地啊~下次絕對不要再這麼來去匆匆,要好好的認真度個假啦!

還有,很奇怪,那個安平樹屋是我少數去過的觀光景點中會讓我想要再去的,雖然小桑尼剛踏進樹屋時覺得它有點陰森的感覺,我卻很享受那樣的清靜,而且,上次來到樹屋有陽光相伴的感覺與這次下著雨進樹屋,都讓我巴不得再給我多兩、三倍的時間可以待在這裡,每一個角落都是那麼獨特,要我在那裡拍照拍整天都可以!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)

是不是小時候,也做過擁有樹屋的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